◎沒人性
覺得跟老公鬥嘴鼓有時很有收穫,他的想像力很妙
某天我說,希望以後有能力的時候,可以請菲傭來做家事,那時生活應該很美妙吧,不用做家事,可以專心跟孩子玩。
老公『不用等以後,現在就可以』
我一嚇,哪有可能呀
老公『我們去請一個菲傭,然後幫她找一個外面的工作,假日在家清掃,外面的薪水扣掉我們請他的錢,說不定我們還有賺。』
哈哈哈,好沒人性的老公。



◎原來是髒死的
老公沒洗澡的隔天早上,我跟他說,你不洗澡就算了,小褲褲也不換一下,會長細菌ㄟ!
他回答我說:細菌早就死掉了。
我冷笑說:是喔,怎麼死的呀

他竟說:.......髒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