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有一次我問碩拔:你希望小孩生出來哪一點像你?

他不加思索就答:畫畫。

這答案讓我嚇了一跳,因我以為像碩拔這麼自視甚高的人,應該會答我觀察能力、反應能力等等之類的。沒想到是…..畫畫。

不過這答案,讓我很開心

他很喜歡畫東西給小朋友看,但也喜歡捉弄小朋友

有一次他跟朋友的小孩在聊天,是個是幼幼班的小朋友

碩拔畫了好多動物讓妹妹猜

熊貓、鯨魚、貓貓

然後他畫了一隻耳朵長長的動物,妹妹就大聲說:兔子

碩拔就說,不是喔,這是一隻有長耳朵的狗

之後又畫了脖子長長的….妹妹一看就大喊說是長頸鹿

碩拔沒說話,繼續畫,就在長脖子動物又加上長鼻子,妹妹又馬上答:是大象

碩拔又在身體上畫了兩坨駝峰,妹妹大聲喊:是駱駝.駱駝

最後畫了馬尾巴,然後摸摸妹妹的頭說:這是一隻長的很醜的馬。

 


他一直是很喜歡弄弄東西,木頭、鋁罐、哩哩扣扣的

有一次發現家裡的小白車,貼了一張“baby in car”那種貼紙

是碩拔自己做的



最好笑的是
  那隻baby還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