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認字認的很好笑

他很拿愛拿以前的字卡出來練習,然後亂“演”一通,有的說正確,有的亂掰
上一本(到目前幾本我也不清楚~真是好混的老媽),說的是去公園玩的景象
有句子的是:小狗追貓咪,小貓追小鳥,碩碩追小鳥,媽媽追碩碩…之類的
他最會說:媽媽追碩碩,哈哈,這可能是他的內心話
字卡上大部分的字都還算認得,最會認的就是“的”這個字,那是有次我念故事書給他聽,他看著書上的字,高興的告訴我:『媽媽,這是“的”』,我才知道的,很驚訝呢


新的一本說是去市場買菜,因為字卡是碩巴比做的,所以我都是等老師發回來在家練習時才知道字卡上的字,這2天睡覺前碩又自己去拿新字卡玩,這次他更好笑,他拿著字卡對著我說:這是你的字卡,這是什麼?
我就充當學生,念了幾張之後
我:碩碩老師,這個我不知道,你唸給我聽
碩:鴨肉 (切~明明就是雞肉)
我:老師,那這個呢
碩:東西 (這次對了,不過有張字卡是“西瓜”,他也說“東西”..哈哈)


碩在遊戲中體會字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