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碩 1歲9個月的事情

◎拿東西給人會說謝謝,別人拿東西給他不見得會說謝謝
◎是掰掰還是不要,想出門,但沒人要帶他出門時會主動牽我或爸爸的手,跑去跟阿嬤掰掰,兒子呀,不是自己這樣做,就可以出去的喔,不要這樣東西時,就自己跟這東西掰掰,臭臭還沒大好不要人接近時,以前會搖頭,現在是揮手不要來,早上,要去保姆家,剛好睡的他連被我抱起來還趴在我肩頭睡覺,放上汽座時,驚恐的醒來,看見我揮手再見時,睡眼惺忪的連忙跟我揮手掰掰,厚~真的很可愛捏,他的掰掰好像是一種反射機制。
◎表妹來家裡玩,要離開的時候,碩趕緊拋下玩具,緊張的去抱姑姑的大腿,抬頭發覺姑姑的手上已經抱著表妹,連忙鬆手去將姑丈的手牽緊緊,還自己跑去穿大人的拖鞋,吼~你是很怕〝跟不上路〞喔
◎發現了新玩具的表情,驚訝開心的表情好逼真,一付真的很喜悅的樣子
◎吃到燒燒的食物,會自己呼呼
◎成功吹出泡泡唷
◎前陣子是好好天使,什麼都好,現在變成〝不要惡魔〞,什麼都不要
◎碩是湯肚ㄟ,飯飯不要吃,湯倒是可以喝好幾碗
◎『小板凳,你別歪,我請媽媽坐下來,我給媽媽搥搥背,媽媽說我好寶貝』,碩聽到這童謠,會乖乖來搥搥背◎自己穿鞋成功喔,而且沒有穿錯腳
◎我要換布布,將褲子脫下,他馬上哀哀叫,自己又把褲子穿上。唷~會害羞捏。
◎去阿姨家用狗骨頭餵狗狗,認真捏,還會一隻接一隻餵,可惜只有一隻賞眼。
◎懂得條件說的了
◎有次碩亂拿到我的護唇膏,我就蹲下來跟他說
『碩拿媽媽的護唇膏喔,那要擦哪裡?』
『吼~不是插鼻孔啦!』
痛死我的鼻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