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角色變換之後,跟著一些習慣型態也跟著做改變
有的人從嬌嬌女變成家事一手包辦的妻子
有的人從職場女強人變成跟小孩鬥智的超人媽媽
有的人從有話不吐不快變成學習忍耐
有的人從昆蟲恐懼著變成蟑螂殺手

有些部份你變堅強了,有些部份你變柔軟了

..............................................................................

思考這個問題

我有很大的改變是...作息

學生時代,半夜2.3不覺累類,不管如何,隔天仍日一條活龍
單身生活,朋友晚上去狂歡,過了午夜,興致仍高
夫妻日子,可以2人看影集,看到12點才高興,聊天聊的1點才開心
當媽媽之後,我的睡眠時間是跟小孩同步的,9點半關燈,10點我也差不多這時間睡覺了
早上大約是6.7點起床(被碩吵醒的)

天呀,有時連我都不敢想像,居然如此規律到這地步

有次想懷念自己,故意晚上還自己找樂子想玩晚一點
結果大約11點,我就哈欠連連,眼淚都滾下來了

唉~算了,還是全然接受現在的自己吧

我再也不是那個可以跟夜晚抵抗的傢伙了

從以前那個你變成現在的這個你
這其中是不是也經歷好幾個過程轉變

你有什麼最大的改變,可不可說出來想像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