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已連續下了好幾天,溼溼答答,連心情都有點發霉
想不到就在週日下午,太陽稍稍露了一下臉
想到要幫碩補一下貨,現在正好是可以出門的時機
本想把碩丟給碩拔,但無奈碩拔午覺睡的正甜
心想反正碩也睡飽了,吃也吃飽了
就帶他出去溜達溜達吧

單獨帶碩出門才發現他真的長大了
怎麼說咧
一路上,他自己坐在汽座上,不吵不鬧,自己玩
(不像以前總是灰到不行,他大概也知道這是他的位置了吧)
我轉頭去他,才發現他也一直看我,不過是不太信任的感覺
(是怎樣,媽咪開車,覺得生命受到威脅了嗎??)
到了目地,採買好了東西
鳥的事情發生了.......
我帶的信用卡居然不能刷
店員弄了好久,一點抱歉當我說:這張不能刷,請問你還有別張卡嗎?
我要出門為了簡潔,沒帶包包,口袋塞了一張居然不能刷的卡...OH~有夠賽
幸好也塞了一張千元鈔,退了2包幫幫,應該夠吧~~(贈品飛掉了..)
不過我發現這家店有一件很棒的事
店門口最近的兩個車位,是給帶3歲以下寶寶的媽媽專用停車位
結帳時,東西有點多,店員還幫我送到車裏面,真是太貼心了...

回家的路上,沒想到居然下了滂薄大雨,碩看著窗外的雨看著很專注
我也很安心的開著車,享受這難得安靜....
結果,後座傳來一陣滋滋滋的聲音
我回頭一看,碩居然正在吃自己的腳指頭,吃的吱吱作響
那模樣.......真的太好笑了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驚醒吃的美味的碩
他看我笑到不行,自己也咯咯大笑
我們母子倆,就把車在路邊,玩起了,吃腳哈哈笑的遊戲。

只可惜,當時沒有相機,無法留住這讓人捧腹大叫的鏡頭...遺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