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寫13號星期五的黑色傳說...
那天,好久不見的朋友終於見面了,我們約在一個滿滿都是小熊熊的餐廳見面,幸好我有預約,因為好多人,可能也是有人只是單純在門口拍照並沒有要用餐,總之,門外門外都是人....
楊太還是遲到維持婚前一貫的作風,蝸牛從遙遠的歸仁趕來安平,聽說開了快1個鐘頭,下班時間車潮真不是蓋的..
(好啦,我知道錯怪楊太了,因為高雄也是一段路咩,又遇到塞車...)

幸好我準時,餐廳幫我留了位置,這家餐廳的服務挺不錯的,服務生滿滿都是笑容,很親切的招待我,本來沒事應該可以好好拍照,不過抱著小咩十分困難,只好跟菜單大眼瞪小眼,逗小咩為樂
過了20分,蝸牛終於來了,已經餓了的我們就先點餐了,這家的菜單做的很用心,我點了豬肋排,蝸牛點義大利麵,晚到40分鐘的楊家夫妻點了3隻小豬套餐(哇哈哈,根本不用我們慫恿,他們就點了這道菜正中下懷)
為什麼之前說要錯怪楊太呢,因為他們居然幫我準備蛋糕呢,要提前替我慶生,哇,一整個感動,我已經很久沒有過生日了,連碩pa也很少主動幫我慶生,他都只負責出人跟出錢而已,這天,很久很久沒有的“青春感”頓時出現了,好棒的感覺。

陪我走過人生一半的好朋友....




我的30n歲蛋糕...
在我的30n歲裡,有著平凡的小幸福, 我的家庭,我的老友,我的媽媽朋友,我的可愛網友



謝謝楊剛放他牙醫的鴿子,帶廖來找我,我必須承認你們很適合,你的穩重平衡了廖的毛躁...(哈哈!!)
門口那隻熊真的很大又很高,頭在我這邊,腳可是在楊剛哪裡了呢,而且超級柔軟...可愛啦
可以幫朋友(蝸牛)徵友一下嗎?左邊第2個,她是個好伴侶一枚,性溫純(又不是羊奶!)我們3個人如果以物品來說呢,我比較像水(至於是什麼水就因人而異了),廖呢,他是花(至於是什麼花也是因人而異),而蝸牛呢,他是大樹,就是安安穩穩在你身邊的那種大樹,沒有攻擊性但也並非如草一般沒主見,他手上的小孩不是他的,是他妹妹的啦,帶姪子去看醫生就順便帶他來了,你看看,這種好女生哪裡找,她只是比較高一點,有170多,不吃辣,愛運動(我也必須說說那是以前,曾是羽球跟排球的高高手,現在因為工作繁忙就比較沒了,但仍是靈活的身子骨喔)
我寫這樣徵友會不會幫倒忙呀
-------------------------------------------------------------------------------------------
幸好車停的有點遠,楊太陪著我走那一小小段路,雖然有小咩這個第3者,但不減感動,我們兩個像回到過去青春期的少女,慢慢,慢慢走著,說一些回憶,說一些心情,感覺有一些的自己正緩慢的回流到我身上,無關緊要的走著,那一段不急著回家的心情,是真正的輕鬆感,很短,卻很真實。
似乎,我已經沒有一個人出現在夜晚裡過。

謝謝你們...

回到家,碩已經睡了,碩pa功成身退的回到他的樂活房間(對,他已經一個人睡到食髓知味的感冒好了也捨不得那種滋味),然後我發現桌上有一盒巧克力,還是大盒的喔,比去年進步哦。

今天很愉快,是一種身心都開心的愉快。所以對我而言,13號星期五不是黑色,而是粉紅色。


熊熊餐廳在這裡:麥多古堡童話音樂餐廳blog在此
我要說說這家餐廳.....
基本上他們很用心在經營這餐廳,服務生的親切跟服務都很好,裝潢佈置也ok
餐點方面由於我個人覺得我點的豬肋排份量很少,一份360元,只有3塊排骨,而且骨頭佔了很大的份量(所以才叫肋排咩),我一個“小”女生吃就覺得不夠了,如果是壯漢應該是只能填牙縫吧(感覺有人對“小”不是很認同,是吧)
朋友點三隻小豬套餐,內容物有肋排、花枝丸(?)、雞翅、薯條,2份麵或飯,我問服務生三隻小豬套餐裡面是什麼時,居然得到雞脖子這答案(哈!!)顯示不是服務生太忙就是教育訓練不足...
當晚我有反應濃湯跟麵包需要進步的空間要很大,主餐的豬肋排味道滿ok的,甜點的布丁跟半糖紅茶我是覺得滿好吃的
隔壁桌的火鍋看起來很美味,料也很多,下次可以去嚐嚐
我寫了意見調查表之後,當晚店家老闆就傳訊給我,說下次可以直接跟他們反映,他們會重新做一份或是加重份量給我,十足的有誠意...大大加分
由於感受到店家的心,所以下次還是會去,我要去檢查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