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朋友的福,給了一家餐廳的折價卷

我跟碩拔提前過了很少慶祝的情人節

說到這個,不免要來吐口水一下

在碩拔心中,對於情人節、耶誕節..都是媒體炒作出來騙人的節日

所以務實的他也很少刻意精心跟我過這種節日

幸好我體內並非存有超浪漫的細胞

自知之明之下都還能應付這種情緒

雞家丸子有一篇浪漫與務實
我看了心裡想,我家碩拔何嘗不也是務實一族

只是碩拔務實的功力更勝一籌

音樂家說:這首歌是獻給我心愛的妻子

工程師說:這好用的程式是獻給我心愛的妻子

我猜如我問碩拔:如果你可以獻給我一項別人都沒有的東西,你會送什麼??
他大概會說:
這屁是獻給我心愛妻子的….


好了
離題太遠了


重點就是,那天,帶著我家碩碩去吃飯

有養小孩都知道,現在正值好動時期,又講不聽(應該是聽不懂)所以帶著不到一歲的小孩去餐廳吃飯,是一件很挑戰的事

那天心情很好,碩碩也很爭氣

總之~那天我們吃的很愉快….
我也高興的把這頓晚餐想成是我自己的情人節


碩碩第一次挑戰外出坐平常不愛坐的餐椅
還好~比在家還多愛一點
第一次在外面坐,碩也很興奮

祝麻麻情人節快樂。今天我是你的小情人...啾~親一下


今天麻麻最大,所以由88伺候吃飯。


呦...甜點來了。快.給.我.端.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