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遇過白目的人嗎?? 
我有
就在昨天...

話說,昨天我抱著阿碩從我家後面巷子要回家
路上遇到了算命師鄰居
他正從門口牽腳踏車出來

我微笑跟他打了聲招呼
他也微笑...
然後命案發生了

算命師從我後面冷不勝防的說:妳生了小孩之後好像變胖了喔
好吧~我承認那天穿了條7分褲,抱碩碩的緣故,褲子越穿越掉,不小心稍微露出了游泳圈,手臂的蝴蝶也越養越大,我是有變胖,但也不需要說出到昭告天下的音量吧
我低下頭悶悶的笑答:嘿呀....

此時他的腳踏車已經越過我身邊,我也剛到家門口,碩拔拿輸出鑰匙要開門
腳踏車已經遠離我約1公尺左右
炙熱的空氣中傳來白目的聲音:最.起.碼.也.有.三.四.公.斤.喔......

夠........了.........

碩拔拔出大門鑰匙:真是個不會說話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