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在盤算等碩會走的時候要去拍全家福
現在碩會走了,但卡住年底的結婚潮,想說淡季再去可能價格會比較好一點
結果身邊的二三個好友也要結婚了,都有在討論婚紗照
看見美美的照片,讓我的心好癢呀

忍不住了,所以去之前拍婚紗照的婚紗店去看他家拍的全家福照片風格如何
結果好巧呀
接應我的是還是當初那位店員
他給我看的照片居然也是當初我看的同一對的照片
只不過那時是婚紗照,現在他們小孩也生了,也去拍了全家福照
(當初那新郎是光頭呢(自然光),印象深刻,所以一看到全家福的照片時,馬上就認出那顆光頭)
我真的很喜歡那家店拍出來的自然味道
不過碩pa對那家的感覺不好
因為對方的價格很硬,碩pa沒有殺價的快感
但最後還是尊重我的喜歡,去那家店拍了我們的婚紗照

(這照片是我們跳起來拍的,但是因為跳的姿勢不美,腳太醜了,所以把腳那邊切掉)

我最喜歡的一張

(那時我們選擇的是傳統有底片的拍法,不像現在數位都有電子檔可以方便放照片,這是我用掃描的,有朦朧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