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
我拿岀整理箱要來整理冬天的衣服
碩在旁邊當然不可能讓我好好工作
他也拿了許多衣服出來貼心地幫倒忙
就在我慢慢整理的時候
這小子不知在鬼叫什麼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好笑的景象
他..這傢伙,拿了一件白衣服鋪在地上
平平整整的
這是他的舞台,他是站在〝舞台〞上唱歌的
然後,拿了見長袖的衣服,袖子當麥克風
我第一次還不自覺他在做什麼
沒想到他拿麥克風的架勢還真有模有樣
還會彎腰或昂頭的唱,還破音走音的嚴重,實在是表演力十足啦




第2次我讓他站在整理箱上唱
唱沒幾句就停了,我叫他唱歌,他一聽到指令,馬上開口,真爆笑
又停,我又叫他唱,他又隨即一附敬業的樣子,配合度真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