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媽媽幫我拿糖果,好嗎?”
這句話的重點在於這個『好嗎』,他不知在哪邊學到這個詞,然後自重腔圓    
加重音的説出…『好嗎』
說完還會自己接『拔拔說碩碩不能吃糖果,no~no』



早上我要去刷牙,碩會說『帶我去刷牙,帶我去』
一副想趕快離開房間去玩耍的可愛模樣


媽:碩,你的手有奇怪的味道,媽媽聞聞
我拿了他的手聞
碩:好香
媽:放屁咧,好香
碩:我自己放屁,噗!我自己放屁,噗!

碩保姆家有一個胖胖的小嬰兒女生,3個月大,暫時叫她大圓好了
有天,碩跑去跟大圓說了好多話,碎碎念,碎碎念
經過一翻彙整之後
『大圓胖嘟嘟,碩碩瘦巴巴,胖嘟嘟是小豬,碩碩是猴子』
吼,這傢伙還知道自己瘦巴巴像猴子
然後更好笑的是他自己還會比猴子的姿勢

昨晚開車去外頭吃飯
碩:爸爸開車,左轉,轉轉轉
(剛好車子要迴轉,所以說左轉,轉轉轉是指停車時,方向盤在轉轉轉)

如果碩對著我說『抱抱看抱抱看』,那是指,『抱抱,我要看』(要看的物體比較高,看不到,他就說抱抱看)

這小子以後一定是嘴甜不得了的人物
某天,我穿裙子去參加喜宴(圓裙)
碩碩看到一付很興奮的樣子
忙著巴在我身上玩我的裙子
然後說,『媽媽穿裙子好漂亮』
唉唷~真是甜死人不償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