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家對於阿財的造型都嚇了一大跳
怎麼這個臭奶呆的小子,一下子變大哥哥了
冰媽跟冰爸說這是碩碩的時候,冰爸居然還說:這明明是阿財啊
(冰爸呀,雖然我家阿碩跟您才見過2次面,但也不要忘了這麼快嘛...)
(碩心裡os:媽~~我明明就是走偶像王子路線的,還我形象..還我形象...)


ㄟ~怎麼說到那邊去了
今天的重點是要來po『美的咧』照片
為什麼『美的咧』,因為出手攝影的是可可的老公,小丸的yoyo的老爸
話說上上上週我們去烏山頭水庫,帶一群小毛頭去見見世面,讓他們看看什麼叫做滑水道,沒啦沒啦,那會這麼慘無人道帶他們去體驗超刺激的滑水道,是烏山頭現在有辦『2007瘋一夏親水趣』,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樂。可可約了一些台南幫媽媽,還有愛玩的蜜媽,大家相約去玩水囉



早上還飄著小雨的天候,我們就等呀等,約好說如果10點後雨停了,就要殺去烏山頭,結果雨在9點多就停了ㄟ,我連忙將行李款一款,到那邊的時候是已經最晚到的一家,11點了
碩的狀況不是很好,體溫呵呵的,沒有大太陽的荼毒,我心裡是有點小擔心碩的身體...
所以,碩也不太有笑容,今天由土阿財變酷阿碩

by  pro的丸爸拍攝

                                                                                                            by  pro的丸爸拍攝


大隻小丸跟小隻阿碩的第一次合照,瞧~小丸的表情多自在,碩當小烏龜去了


我不像阿財吧 (怎麼到現在還在小心眼呀 )           by 憋腳碩媽攝



由於碩體溫偏高(沒有燒,就偏高而已),不敢讓他跟其他小朋友相處,怕如果真的感冒了傳染給別人就拍謝了,所以我們就沒有跟去一起吃午餐。

我們多逗留了一會,碩pa去游了幾圈之後,我們也上路去覓食了
上一回來烏山頭的時候,途中有一間官田陶坊,知道頭家那時在附近正在打造一間飲食屋,所以我們決定去看看,先去找了陶坊問住址,大約5分鐘車程就到了吃飯的地方『紅磚森林』。

果然是滿滿的樹林呀
樹林旁有間磚造的房子,後面還有間教學的小陶屋
環境清幽,屋前有片池塘,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已經超過了供應午餐的2點,所以逛逛走走就離開了

左邊是吃飯的房子,右邊是樹林,樹林邊還有類似像樹屋的用餐空間(不怕蚊的可試)



樹多多 (我喜歡樹)


後面有動物,有鵝,還有好多豬,真的很多喔,10幾隻有吧,圖是小豬豬在喝奶,小豬豬身體有條紋,看起來很可愛唷


烏山頭2007瘋一夏.親水趣
http://newwusanto.ho.net.tw/



更多美的咧照片在這邊
http://photo.xuite.net/ivan.lai/1865359


紅磚森林
住址:台南縣官田鄉二鎮村69-69號
電話:06-6995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