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現在進入了養小孩最可愛的階段了
什麼都新鮮,什麼都有趣

@ 我在客廳叫他,他會咚咚咚從廚房跑來客廳,看我叫他有什麼事
@ 在外面看見熟悉的動物圖卡,會高興的指給我看
@ 他從2樓房間出去,我會喊碩要等媽媽ㄟ,碩會乖乖在走廊上等我,等我抱他下樓梯,有時會故意不讓我抱,我已經在樓梯口了,他會跑到轉角處跟我玩躲貓貓,自己很開心
@ 早上下午,我們都會上3樓拜拜,帶碩上去時,他知道要去3樓,在途中就會擺出拜拜的姿勢,像恭喜恭喜那樣
@ 害羞的時候,會整個頭蒙在我的肩頭,不敢看陌生人
@ 他問他要不要看巧虎,他會點頭,然後跑到電視機前,我說要坐好,他會很乖的坐在沙發上
@ 家裡有一個套圈圈的玩具,如果套中會有音樂,有一次我沒有開開關,碩自己玩,套中後,沒有音樂他也會搖動身體,搖完了才恍然大悟轉頭看我:為什麼沒有音樂
@ 開始會玩小玩具車了,在地上噜車
@ 第一次玩搖搖鹿,並不愛,也不上手,東西放了幾天後,再看他搖,居然搖的很棒,會前後搖動,自得其樂。(呵呵~本來想說不玩的話要賣掉ㄟ)


@ 碩已經躺平要睡覺了,我問說要不要喝牛奶,碩還特地坐起來跟我搖頭,好可愛ㄟ
@ 一聽到開抽屜的聲音,會立刻丟掉手上的玩具,趕快跑來翻抽屜裡的東西

                                                                                                            寫於碩1歲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