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明白一半
碩去打了流感,當醫生要拿聽筒看胸腔內聲音時
開始掙扎不安唉叫,我跟醫生說現在他明白醫生的意義了
醫生卻說:喔~那他道理還沒參透,醫生這關是不會痛的,護士那關才會痛
哈哈哈~真有趣的醫生
挨了一針,沒什麼哭,只是那位護士扎針扎的非常深,讓碩pa直呼:會不會扎到骨頭???

◎進步的碩
碩現在懂好多的詞彙了,進步了許多
我說耳朵,他會指自己耳朵
我唱魚兒魚兒水中遊童謠,他會雙手合掌左右晃動
我說開電視,他會拿遙控器對著電視的方向按(但是按不出來)
我說kiss bye 他會將手放在嘴巴kiss (不過也會趁機舔手掌,他的kiss會伸出舌頭)
聽到音樂會將兩隻手伸出來左右擺動

◎破病阿碩
這幾天碩生病了,昨天趁他在睡覺時要給他灌藥
他以為是要喝奶了,咬住了針筒(裝藥的針筒)
我將藥按下去,他被騙了,開始掙扎不要
好可憐的模樣,我看了好捨不得
生病的碩變的安靜,出門坐車時也會乖乖的趴在我胸前休息
雖然他溫馴的樣子讓我很貼心
但還是希望碩趕快好起來,不然一直要吃苦苦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