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的諸事不順
今天早上想要表演開門記給我看
想不到一失手,夾到門。哭了一頓
出門前,想玩搖椅搖搖,不小心,瞪紅龜(跌倒,屁股坐到地上),哇哇叫。
一早,就諸事不順。

☆真的不一樣耶
昨天妹妹來家裡玩,把碩的玩具全部拿出來玩,看兩小朋友在一起互動真有趣
碩已經會搶玩具了,妹妹玩球,他搶球,妹妹玩車,他搶車
我想這時搶東西應該只是一個階段性發展吧,所以一群大人也樂得看戲,沒有多加阻擋
碩不算粗魯,只是好奇妹妹手上的東西,想拿。
妹的反應是,東西被拿了,好吧,他就換別的。
碩手上的東西,你想拿,用更有趣的東西吸引,他就會忘記剛拿手上的東西
妹妹手上的玩具掉了,他會試著尋找原本的那一個,
有一玩具是音樂動動車,一扭開開關有很大聲的音樂,會跑來跑去,還會開車門,車燈會閃閃閃。
碩會追逐車子,或拿起來把玩,拍打、扳車門,十足破壞怪獸模樣..
妹妹呢
他會很專心看著閃閃車燈,會用手指去遮車燈,然後放開,又遮,又放,樂此不疲
個性全然不同的兩傢伙,玩玩具的角度也都不一樣
真有趣

☆拍肉肉
碩pa如果躺在沙發上,碩喜歡用手去拍他的肚子,因肚子有肉呈圓弧形,拍起來聲感響亮
而且pa都會一付好像被怪獸攻擊一樣,表情扭曲哀哀叫,惹的碩哈哈大笑,碩覺得好玩,就一直啪啪啪
昨天我跟碩躺在地上,碩突然掀起我的衣服拍打我的肚子,我就學pa唉唷唉唷叫
這小子居然掀上衣不夠,還要脫我的褲子打,真是的...
早上我抱他,他又拉下我的領子,露出一片肉,又打打打
我跟他說,大腿也是肉色的,可以拍這裏,他一看,不理,又繼續轉頭啪我的胸部
好樣的,真識貨。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當了媽之後,覺得網拍真是媽媽的好朋友
赫然發現,居然有人在賣尿布的印花
真的好妙喔。原來我以前丟掉的東西是可以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