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從2個月大就去給保姆照顧
其實我一直覺得保姆給我的感受不太像育兒員與家長的關係
是有點像朋友一樣的感情
當初也是我的褓姆給我支持,我才能繼續母乳之路

碩的接送都是碩pa在處理,時間關係,我也很少去,大都是和老師電話聯繫比較多
他們大概也很怕我去,因為少去,只要有去,我都會佔用很多時間講好多話,溝通溝通咩,有別的家長去,我也會哈拉個幾句,不熟,可是總覺得感情很熱絡

裡面有個家長,是小紅的爸爸,也是個攝影愛好者,某天他就帶著心愛的相機,去拍心愛的女兒,我們這些小紅的同學,也都留下了可愛的倩影捏
(碩除外啦,因為碩只會搞憂鬱,不可愛,他只有家人面前才會不ㄍㄧㄥ)


(碩被擋住了,還會偏頭出來看鏡頭,哈哈哈~)


碩現在的同班同學
最前面的就是小紅(不是本名喔,是她爸爸太愛她了,所以取了個小名,..ㄟ..可能是說她女兒在爸爸心中是第一紅吧@@)

碩右邊穿綠衣的是宸宸姐姐,當初宸宸ma給了我們好多舊衣,也是宸宸教碩刷牙的喔,好感心唷

其餘的都是弟弟妹妹,體格都比碩大隻的弟弟妹妹
由左而右是:君君‧碩碩‧小紅‧宸宸‧小捷‧淼淼,還有baby阿霖
咦~少了一個,是碩的表妹,安安,跑哪去了,喔~~原來



因為安安怕生,所以全程都哭到不行,最後一張入境的,也是哭成淚人兒的模樣
還有,那個阿霖...很歐支吧
怎麼大家都很會養....




拍好了,好乖唷
大家都在排隊領糖果,只有安安是領衛生紙...擦鼻涕啦

小紅pa幫碩拍的憂鬱照,一點都不像個小孩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