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亂寫東西,不成文,只剩片段的情緒
有時對生活,對愛情,對人生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所以….短短的就好

◎不是周星馳的你
『我要吃掉你的壞情緒,吃掉你的壞脾氣,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吃掉你』
你在我耳邊輕輕唱著
這是你安慰我的溫柔方式
你不是周星馳,卻惹笑了我

◎就是愛
愛情存在的方式沒有固定
說出口的跟藏在心理的
我都以一種明目張膽的手段收下
不必掩飾
如同我對你的情感
純淨透明


◎一樣難過
不說再見
別了 別了
說了,也不會改變


◎喜悅
收拾一個裝快樂的行囊
出發了,裝滿滿才回家


◎我的天使
天使  你是天使
飛進我家
每天都用魔法 讓我開心
讓我的眼淚也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