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診所有通知碩要去打流感第2劑
所以感冒剛好的碩,昨天就帶他去挨一針
到了現場才知道,不是要打流感,而是打肺炎疫苗,貴森森那支,要3200大洋
當場三條線,趕緊問碩pa口袋的錢夠不夠
還好那天碩pa剛去銀行領錢,口袋飽滿,不然就糗了
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我去的小診所,空間不大(生意還不錯,是全年無休的)
看診區是開放的,所以長廊上的候診病人都可以看見醫生看診
打針的地方是在長廊上的椅子,等碩一打完,我就發現很多小朋友就會行注視禮看著打針的碩
看他會不會哭的很慘....
此時我想到有一次我去保姆家,剛好有一小朋友在哭(大約3歲),然後所有的小朋友都很有默契的自己玩玩具
不哭不吵鬧,碩pa就說:是不是只要有人哭,其他的人都會假裝很專注玩自己的玩具,一付『人不是我殺的』模樣
保母說:沒錯,紛紛走避。
哈哈哈~~小孩也很會耍心機

因為前幾天碩都會半夜醒起來慘哭,我心情捨不得之下,帶碩去收驚
說是被喪事或動土還有被學步車之類的東西嚇到
我想他說的學步車之類的應該是有一次碩在爬樓梯
因為鞋子掉了,只剩襪子滑滑的,不小心從樓梯上跌下來
所以嚇到了 ><
反正收完就真的不在半夜哭哭了

不過也有人說,可能在長牙,所以會導致不舒服而讓睡眠品質不好
想想也有可能,碩開始狂流口水
目前長了6小牙,那天看到的長牙資訊,現在有可能在長前臼齒
昨天我摸前面的牙齦,感覺不出來刺刺
往後摸要看看有沒有長臼齒,結果被碩咬了一口,痛的咧
昨天打完針之後,碩在灰灰(愛睏),結果一時牙癢,居然拉我的手往他嘴巴啃
欠扁咧,碩真是咬人不手軟,快狠準,一個印子就出現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