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下雨天,下班時經過一家剛開幕的滷味店,嘴饞,想吃,所以偷撥電話給老公,問看婆婆是否將晚餐煮好了,很心機想買滷味回家吃,我還記得,我把機車停在正興建透天厝的工地上,從包包拿出手機,電話通了,這時突然響了一個大雷(那天雨下的很大,閃電跟打雷不停的用很誇張的方式來嚇人),我突然想起同事看了一通mail後跟我說:不要在打雷時講手機。我心一慌,作了ㄧ件很蠢的事,我當下把正在響鈴的手機趕快放地上,用手捂住我耳朵,脖一縮,成鴕鳥狀,當時我還穿著雨衣,然後驚覺,電話有可能接通了,怕老公在另一邊喂喂喂,又趕緊拿起地上的手機….雷聲在耳邊轟轟轟(心裡好怕)
吼…真丟臉
結果滷味沒買就回家了

吃完晚餐後,我就跟老公說:好想吃滷味喔,如果明天媽媽沒煮晚餐,那你打電話給我,我買回家。
老公卻跟我說了一句很有禪學的話:不要用今天的情緒想明天的事。
呼~連吃個魯味都有禪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217 的頭像
    mika217

    咪卡的生活旅行

    mika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